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因为有你⋯⋯

頻頻天災的發生,痛心的報導讓我不想看也不想聽到任何最新消息⋯⋯
我不知道世界末日會在甚麼時候到來⋯⋯
我也不曉得該如何更保護家人或自己⋯⋯
我只知道
因為有祢 破碎的能歌唱
因為有祢 心中充滿盼望 我還能活出夢想

雖然心里有許多許多的疑惑,然而,我學習把這一切都交給祢,知道在祢裡面有答案!

或許⋯⋯我根本不需要答案⋯⋯
當我投入祢的懷抱中,一切的問號已經不重要了
因為有祢 生命能延續
因為有祢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得安息

当生命里的压迫不断冲向我, 你的恩典够我用⋯⋯
我能继续向前,只因为有你


部分取之主内姐妹面子书留言

0 CANDLELIGH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