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踏实

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种不实在的感觉慢慢地离我越来越远了。。。不实在的感觉其实好可怕,不能相信自己,反正左右也不对就是了。以前自己以为对的好的重要的,就依自己的方法决定,而也一而再地碰钉子。您的话语说,"我 知 道 我 向 你 们 所 怀 的 意 念 是 赐 平 安 的 意 念 , 不 是 降 灾 祸 的 意 念 , 要 叫 你 们 末 后 有 指 望。"


这是多么熟悉的话语,是我忘了吗?还是我都没把您放在心上?虽然,您的慈爱是多么的深,可是人还是有着选择和决定的自由。有时侯我还蛮向往您可以为我决定所有,因为您肯定不会失误。不像我。当我不以为意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的思维又有所改变了。有些我连做梦也想象不到的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。。我就是怎么也说不出来。。。这,是在您爱里成长的一部分吗?我喜欢踏实,踏实的生活真好。

我真的越来越爱这样的自己了。

0 CANDLELIGHTS: